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柘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未知物分析|食品添加剂成分分析|食品添加剂配方技术开发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食品膨松剂配方检测(成分分析,配方研发)
食品膨松剂配方检测(成分分析,配方研发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7食品膨松剂配方检测(成分分析,配方研发) 
品牌: 柘大检测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3 08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 
      膨松剂可分为生物膨松剂(酵母)和化学膨松剂两大类。 化学膨松剂是由食用化学物质配制的,可分为单一膨松剂和复合膨松剂。 常用的单一膨松剂为NaHCO3和NH4HCO3。两者均是碱性化合物。受热分解产生CO2等气体。NH4HCO3对温度不稳定,在焙烤温度下即分解。由于NaHCO3分解的残留物Na2CO3在高温下会与油脂作用产生皂化反应,使制品品质不良、口味不纯、pH值升高、颜色加深,并破坏组织结构;而NH4HCO3分解产生的NH3易溶于水形成NH4OH,使制品存有臭味、pH值升高,对于维生素类有严重的破坏性。所以NaHCO3和NH4HCO3通常只用于制品中水份含量较少产品,如饼干。 复合膨松剂一般由三种成分组成:碳酸盐类、酸性盐类、淀粉和脂肪酸等。复合膨松剂碱性原料可分为三类 (1)单一剂式复合膨松剂以NaHCO3与酸性盐作用而产生CO2气体。(2)二剂式复合膨松剂 以NaHCO3与其他会产生CO2气体之膨松剂原料和酸性盐一起作用而产生CO2气体。 (3)氨系复合膨松剂 除能产生CO2气体外,尚会产生NH3气体。 复合膨松剂依产气速度可分为三类 (1)快性发粉 通常在食品未烘焙前,而产生膨松之气体。 (2)慢性发粉 在食品未烘焙前,产生的气体较少,大部分均在加热后才放出。 (3)双重反应发粉 含有快性和慢性发粉,二者混合而制成。 复合膨松剂的产气速度依赖于酸性盐与NaHCO3的反应速度,不同的产品要求发粉的产气速度不尽相同。
    
杭州柘大检测本依托浙江大学分析测试平台,融合多所高校(清华、复旦、武汉、兰州、南京大学等)的强大科研实力,与多家科研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拥有化学、材料、环境相关领域的检测、分析仪器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高水平专业人才队伍。未知物剖析技术的者和者。的配方研发技术和德国Hellma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。未知物分析+配方还原+技术开发已经成为化工材料技术服务创新模式。
     杭州柘大检测立足浙江辐射全国广大化工企业,提供未知物分析-成分检测-配方还原-化工技术开发服务。欢迎广大化工朋友前来合作。
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