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柘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未知物分析|食品添加剂成分分析|食品添加剂配方技术开发
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甲醛清除剂配方,成分检测
甲醛清除剂配方,成分检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3甲醛清除剂配方,成分检测 
品牌: 飞秒检测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3 08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  甲醛清除剂针对木材地板中存在的游离甲醛,通过化学,物理方法能够有效降低其含量,对于甲醛清除剂配方,成分分析,飞秒检测已有多年经验。
      甲醛的来源:1. 甲醛大部分是出现在现在用于板材的粘合的胶水里,也就是市场上所谓的尿醛胶,30%d尿素,70%的甲醛,尿醛胶的主要用途用于一些板材的粘合。比如木工板,三聚纤氨板等等...... 可以理解为合成板材内基本上都有尿醛胶。2.木材本身是含有醛,木材的成分中就有微量的醛(包括甲醛、乙醛,丙醛等),大概有4mg/100g左右(用穿孔萃取法检测),9mg/100g是E1级标准,所以木材本身的含醛量是肯定存在的。 

杭州柘大(浙大)检测坐落于浙大科技园,依托浙大丰富的科研资源,建立了集分析、检测、研发于一体的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。本检测中心利用科研仪器及多年累积的谱图解析数据库资源,配合专家丰富的分析经验以及生产一线的经验,提供专业涂料配方分析、成分分析检测服务,致力于帮助广大厂家解决了很多生产、研发、使用等各个环节的困扰。

在市场中,客户常常面对以下几个问题:
1. 面对好的产品,想要抓住这个市场,但却对怎么生产无从下手。
2. 自己本身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,出现不明衍生物,影响产品性能。
3. 市场产品升级快,缺乏产品改进及研发能力而导致慢对手一步。
4. 对于自己摸索出的配方找不到一个完整性能的评估报告,而导致产品质量出现漏洞。
针对以上问题,杭州哲博—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—为广大企业提供以下几点服务:
1. 配方分析:提供客户产品基础配方,分析产品中的各个成分及对应的比例。
测试周期:10个工作日以内。
2. 配方还原:在配方分析的基础上,开发产品生产方法,依据客户对产品的性能要求对配方进行调配,提供样品供客户试用,直到客户满意样品效果为止。
还原周期:1-3个月.
付款方式:签订书面配方还原合同,预付总金额20%的款项,客户确认配置成功之后再付尾款。
3. 产品标准化检测:提供客户产品对应国标的项目检测,满足客户对产品质量、性能的各项指标的把控。

检测路径

杭州柘大飞秒检测技术有限公司,利用“飞秒检测”技术,并建立在公司多年在高分子领域测试分析积累的经验,同时利用如下技术路径,为客户提供精准快速的配方开发服务:

询价单